民進黨桃園市長前候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風波,昨日自行宣布退選,民進黨選對會也公布,徵召在地立委鄭運鵬「無縫接軌」投入選戰。引起有意參選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不滿,發文怒嗆「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爆料,有一堆假帳號留言挺鄭,真實帳號反而是藍營支持者。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中午在總統官邸召開選對會,下午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宣布自行退選。原先擔任林智堅競選總幹事的鄭運鵬無縫接軌繼續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仍會是「燦堅鵬」選舉鐵三角。

一直想參選的鄭寶清,連續兩次被黨內徵召的人選截胡,昨天下午六點發文怒嗆,「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文章一出就引發上千名網友留言力挺,至今已吸引 1 萬人點讚、近 6 千則留言。

「四叉貓」劉宇今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爆料,在鄭寶清發文下力挺的留言,有很多假帳號,幾乎都是剛創帳號沒幾個月,點讚內容也有公式「前面兩個隨意廠商 張榮法 游智彬」,而游智彬就是穿著「抄人T」跑去鬧林智堅場子的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

劉宇也直言,這哪裡找來的公關公司應該可以猜得到啦。

網友跟上,找出大量留言「鄭寶清 真理」的帳號,連頭像都一模一樣。

鄭寶清的貼文下,也有看到許多臉書認證「藍勾勾」,如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詹江村和梁維超。雖也有真實帳號留言相挺,但劉宇指出,「點進去看都支持藍營的居多」。

網友也發現,力挺鄭寶清的假帳號連頭像都一樣。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