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水水」網紅千千昨(11)日在IG分享數張練習芭蕾舞的照片,只見身高175公分的她打開大長腿,靠在牆上拉筋伸展,輕輕鬆鬆就做到「一字馬」看起來相當厲害,她還po出一張將腿舉直伸向天花板的自拍,超強比例讓網友驚呼「腿都快踢到天花板了啦!」

事實上,千千過去一直有持續在學習芭蕾舞,也曾和粉絲分享過成果表演的影片,不過,難得看到女神又是一字馬又是秀長腿,仍讓粉絲又驚又喜。千千的個人頻道以開箱美食和自製巨大化料理為主,外表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皮膚白皙且看似纖瘦的她,食量卻是大得驚人,不管是主食還是甜點,總是能一下就清盤,相當令人佩服!

她曾在受訪中表示自己相當喜愛跳舞,長大後自己經濟能力許可後,更是每週數次到舞蹈教室報到,看來食量很大卻維持苗條的秘密就是運動了。她在貼文中寫道「跳舞跟運動的好處除了體力變好之外,就是進步看得到且自身很有感,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是進步!」

粉絲也在留言區稱讚她「這一字很厲害!」、「吃那麼多也那麼瘦」、「好可愛」,還有人說「第五張的腳要長到天花板了吧」,她也苦笑回應「舉完差點抽筋哈哈哈!」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的IG吧!】

她在IG分享練芭蕾的照片,一雙逆天長腿令人羨慕。   圖:翻攝自千千IG

習「舞」已久的她,連「一字馬」也能輕鬆做到。   圖:翻攝自千千IG

粉絲也紛紛讚歎她的腿很長。   圖:翻攝自千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