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昨(11)日在IG分享了九宮格的自拍,有趣的是他套上特殊濾鏡,將自己「返老還童」成小孩的模樣,怎料想裝可愛的他,竟遭網友狠酸「這小孩好欠揍喔!」,讓他哭笑不得。

鳳梨時常在IG上和粉絲互動,也會分享對於待人處事的獨特見解,親民寵粉的形象讓他在短時間累積許多粉絲,IG的追蹤數更超過80萬人。他貼出自己「幼齒」形象後在內文寫下「永遠保持赤子之心…當個驕傲的屁孩…」,配上九個不同個搞怪表情,相當符合他的風格。

不過網友也毫不留情開嗆,直呼「小鳳梨」看起來很欠揍,「這種一看就是班上最吵的。」、「這樣的表情真想一拳貓下去」、「好像知道為什麼鼠母會從小打到大了⋯⋯」、「看起來奸詐奸詐的哈哈」

鳳梨當然也不甘示弱,回覆網友「X北膩…」,一來一往和粉絲間零距離的互動再一次展現他的好人緣,他還在留言區模仿屁孩語氣「日落西山倪不陪,東山再起倪肆誰」相當有模有樣。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他在IG分享自己「返老還童」九連拍,模仿屁孩的模樣竟遭網友狠酸「欠揍!」   圖:翻攝自鳳梨IG

網友表示「小鳳梨」看起來相當欠扁。   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也不甘示弱以髒話回擊,一來一往互動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鳳梨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