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雙重論文爭議,台大國發所論文已遭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學位遭撤銷。此外,關於中華大學論文審查進度,林智堅10日下午2點至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審定會說明,但在學倫會結束後,林智堅11日在政論節目中直指中華大學老師的提問具針對性,控學倫會老師「先射箭再畫靶」。

林智堅11日晚間在《鄭知道了》節目專訪表示中華大學學術倫理審定會的過程,在一個密閉空間,有個電視螢幕,沒辦法看到對方,只有聲音,問問題的人也不知道是誰,總共問了1小時40分鐘。他自認沒有抄襲的問題,但在裡面的時候,「老師一直針對兩件事情的時序、什麼人撰寫了多少、撰寫在哪些章節提問」,林智堅認為,「這些都是13、14年前的事了,真的沒辦法記得。」

林智堅說,他已經很清楚告訴老師他的看法和主張,但老師一直在問題裡打轉,「讓我覺得他就是先射箭再畫靶」。

林智堅認為,在這樣的學倫會裡面沒有保障,因為不知道老師是什麼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