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女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的爸爸曝光了?!網路流傳1張羅一鈞受好友之邀,到花蓮知名飯店慶祝父親節大嗑甜點的照片,路透社前記者、部落客「孟買春秋」在臉書表示,羅爸爸看兒子滿滿的驕傲啊!更有網友大喊「國民親家公出現了,全國丈母娘再暴動一次」。

據網友捕捉到的野生羅一鈞照片,他正在飯店品嘗甜食,盤子裡還擺著布丁、葡式蛋撻。「孟買春秋」還寫道,根據維基網站表示,可以暱稱他(羅一鈞)是賢婿,瞬間引起網友愛心大爆發。

有網友說「親家看起來蠻和善」、「因為特別的節日才破例吃甜點嗎?羅爸爸看起來很開心……」、「爸爸也好有氣質,溫文儒雅」,更有網友開玩笑以丈母娘自居,稱「突然擔心我女婿的血糖起來了...想必控制的不錯」。

網友大喊:「國民親家公出現了,全國丈母娘再暴動一次」、「父子很像,真是一個模子印出」、「爸爸眼冒愛心」,更有人說感覺羅爸正在問:兒子啊~什麼時候娶妻生個孫子抱抱啊。

據《新頭殼》搜尋,羅一鈞應某好友之邀,到花蓮遠雄悅來飯店慶父親節,在英倫庭苑西餐廳用餐,拍照時他的盤子裡除了布丁與蛋撻外,還有杏仁豆腐、火龍果與小番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