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傳出總幹事吳思瑤與英系幹部不和,蔣萬安還藉此酸陳是「派系的傀儡」,陳時中略帶怒氣回應,「沒有這樣的事情。你也知道講這種話,基本上都不是一個很有水準的」。

陳時中今(11)日一早安排到松山慈惠堂的虎山步道入口拜票,並接受媒體訪問。

陳時中團隊傳出總幹事吳思瑤與先前力挺陳時中的英系幹部不和,陳時中則否認,「沒有,我們團隊整合的效率很高,我們的主任委員是陳建仁前副總統,他領導的智慧非常的好。」

但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則藉此說,陳時中都誇口說自己有領導力,但現在又好像是吹牛,從選舉剛開始,就能發現民進黨的派系,把陳時中當傀儡。看陳時中臉書的用字遣詞,很明顯都跟本人差很多,因此看得出來是小編寫好,「陳時中當一個演員,把派系的東西演出來,好像沒有什麼自己的想法。」

對於蔣萬安酸陳時中是派系的傀儡,陳時中說,「沒有這樣的事情。你也知道講這種話,基本上都不是一個很有水準的」。

對於今日戴的競選口罩、穿運動鞋,陳時中說,運動鞋好像穿第二次。口罩這個昨天就有戴了。這一整套是陳時中的兒子設計的。

對於內湖汽車上高速公路時常回堵、高速公路是不去,黃珊珊稱是這是高速公路最大的問題,陳時中說,整麼讓這條國一能夠暢通,自然就會減低回堵的壓力。所以在環東、大概過了南湖大橋之後才讓它進到北上,這樣從內湖到南港,相對的就會比較通暢,回堵就會減低。

陳時中說,進而市區都會相對改善。它壅塞的節點是蠻多的,怎麼樣從一個大的地方先疏通,然後小的地方自然就會跑得比較快。「我們也知道在上下班裡面,尤其在下班是會比上班厲害。因為上班可以自動分流的會比較好。下班大家有時候要接小朋友等時間,下班的時間會比較窄。所以怎麼樣讓下班的及時的走出內湖,在匝道、高速公路的快速通關是有必要的。」

對於陳時中要黃珊珊不要氣噗噗,黃則回應不要一天到晚講別人,陳時中說則說,「我一天到晚講,我並沒有講,我在講道路啊。我講道路她覺得講到她?沒有,我是要講到路,我希望能把道路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