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外型火辣,今年2月與DJ男友湯宇登記結婚。而反骨近日到泰國員工旅遊,湯宇也趁機策畫驚喜求婚,蕾菈事後也曬出一系列求婚照,不料卻有酸民批評,指出在旁邊的一對男女穿搭和舉止在「搶風采」,對此她親自回擊保護好友。

蕾菈公開湯宇求婚的畫面,男方不僅包下曼谷五星級飯店84高樓層夜景房,房內還佈置氣球、燈飾,現場更找來她的一群好友到場祝賀,讓她超感動。有網友將好消息分享到論壇Dcard,沒想到因蕾菈身後的一對情侶,女子裙襬開高衩、秀美腿,和男子都穿顯眼的藍色服裝,引來酸民留言「左男女搶風采是怎樣?好好笑」、「超瞎的感覺,主角又不是他們」、「別人結婚她大腿露成這樣?」

對此,蕾菈昨(9)日截下網友留言,並在IG限時動態回應,表示朋友們特地飛來泰國幫湯宇求婚,「你們管他們想穿什麼?主角都沒有在意了,你們到底在高潮啥?生活這麼負面,真的會反噬到身上。」除了勸酸民態度要正向,最後也不忘替好友宣傳,她說藍色開高衩洋裝正是對方品牌推出的新款,展現高EQ保護好友。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湯宇向蕾菈求婚。   圖:翻攝自IG/itschosenai

蕾菈回擊酸民。   圖:翻攝自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