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焦凡凡和歌手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多,兩人不時會在社群放閃。昨(9)日焦凡凡轉發男友的貼文,透露7年前曾經與婁峻碩在選秀節目上有過一面之緣,當年還在打工的她,還偷偷跑到直播間看對方表演,沒想到1年後兩人就成為了情侶。

「五堅情」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已告一段落,身為成員之一的婁峻碩在IG感性發文,坦言與八三夭合唱的橋段最讓他感動,因為自己在7年前的出道作,就是在選秀節目上唱八三夭的〈東區東區〉,他也在貼文中附上當年表演片段,並感動說「7年的時間做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而這場夢還會延續下去」最後也謝謝粉絲一路支持。

與婁峻碩交往多年的焦凡凡也有感而發,轉發對方貼文透露7年前和婁峻碩曾在選秀節目上見過,當時她正好是節目中打工的職員,聽到同事討論有帥哥上節目但不知道是誰,且還完全沒聽過名字,於是便到直播間去偷看對方表演,她低調放閃,笑說「7年前一面之緣的相遇時,絕對從沒想過會成為6年室友」。

【更多的焦凡凡、婁峻碩—追蹤焦凡凡婁峻碩的IG吧!】

焦凡凡透露7年前曾與婁峻碩在選秀節目上有過一面之緣,沒想到隔年兩人就成了情侶。   圖:翻攝自IG/fan0914fan

婁峻碩表示7年前的出道作就是在選秀節目上唱八三夭的歌。   圖:翻攝自IG/shoumethemoney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