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謝和弦近日和老婆陳緗妮一同上網路節目《思春社》大聊身為準爸媽的心態及孕後性行為,當主持人吳夢夢問謝和弦心目中的好爸爸應具備什麼條件,他也強調一定要支持、傾聽和給予空間,陳緗妮也加碼爆料,其實謝和弦是「為了女兒參選」。

謝和弦表示「支持小孩做任何的事情、傾聽小孩的心聲跟要讓小孩有很大的自由不要管太多!」是他認為爸爸必要的條件,但談到女兒未來交男朋友,馬上打臉表示「男朋友一定要管!要先給爸爸審核,現在男生都太壞了!」

除此之外,陳緗妮也透露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議員,主張推動紅燈區落地、大麻合法化等,是為了女兒參選,除了希望將來女兒能在自由的環境中長大,更直言「他覺得自己有責任,讓女兒感到驕傲!」過去壞男孩形象的謝和弦瞬間變成一個女兒傻瓜。

節目上吳夢夢也加碼問到,懷孕後兩人如何從事「性行為」,陳緗妮表示自己目前已懷胎7個月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並無出現太多不適,因此還是維持頻率,但有注意姿勢的選擇,避免會壓到肚子的體位。不過吳夢夢也呼籲孕期進入8個月後就要避免過度激烈的運動。

【更多的謝和弦—追蹤謝和弦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謝和弦於節目上頻頻護女,形象瞬間變成「女兒傻瓜」。   圖:翻攝自思春期YT頻道

夫妻兩人也透露懷孕期間性事仍維持正常。   圖:翻攝自思春期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