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娜娜過去以清純、鄰家女孩形象圈粉無數,她昨(8)日在IG上傳了機場穿搭照,不過令人驚豔的是,她將招牌黑長直染成了鮮豔的橘紅色,妝容也較以往風格更濃烈,新造型網友也相當買單,直呼「迪士尼在逃公主!」

事實上,今年22歲的歐陽娜娜已逐漸擺脫過去眾人心目中清純少女的模樣,不僅嘗試打耳洞,更曾剪去一頭長髮,展現俏麗模樣。除此之外,她也積極發展事業,一邊就讀音樂學院的同時,也會一邊不定時發布音樂作品和生活Vlog在個人YT頻道,希望能跟粉絲更拉近距離。

而今日她更上傳另外一套機場穿搭,戴上細框眼鏡和優雅的公主頭造型,配上一身深色穿搭,展現完全不同的另一種風格。驚喜連連的造型曝光也讓粉絲大讚「沒在開玩笑,小美人魚真的可以請她演」、「霸氣!」、「寶貝太美了」、「這髮色好炸美!」、「漂亮」

【更多的歐陽娜娜—追蹤歐陽娜娜的IG吧!】

她也在IG分享新髮色,粉絲反應相當滿意。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她一連兩日po出機場穿搭照,不同風格令粉絲驚喜連連。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她一連兩日po出機場穿搭照,不同風格令粉絲驚喜連連。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被粉絲譽為「迪士尼在逃公主」。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