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 Kelly Yang昨(7)日在頻道中上傳影片宣布懷孕的喜訊,表示目前已懷孕第6個月,除了稍微發福以外,生活一切正常。而她也於IG上貼出孕肚照並放上青蛙、數字5和愛心的表情符號,以台語諧音暗示粉絲「我有了!」

Kelly經營頻道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從最初的留學生活到結婚,如今懷孕,累積了不少粉絲陪伴她一同見證人生的大小過程,影片中她也提到自己的孕肚平常穿衣並不明顯,但相對懷孕前胖了不少,開玩笑說「不要對孕婦太嚴格,沒辦法嘛!」

她坦承,要和大家分享懷孕的消息時相當緊張,前一天還有點不知所措,而網友見狀都感性留下祝福「恭喜Kelly啊啊啊啊真的太感動了!」、「恭喜K粒懷孕!!!,感覺很像陪K粒走過很多人生里程碑。」、「,Kelly的影片陪伴我們好久,莫名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她最後也感謝大家的祝福,表示自己都有收到,找時間會好好閱讀。

【更多的Kelly—追蹤Kelly的IG吧!】

YouTuber Kelly Yang在頻道中上傳影片宣布懷孕的喜訊。   圖:翻攝自Kelly Yang YT頻道

隨後她也在IG分享,用表情符號暗示懷孕消息讓粉絲超驚喜。   圖:翻攝自Kelly IG

粉絲也湧入影片下方留言區感動祝福,畫面相當溫馨。   圖:翻攝自Kelly Yang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