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林襄七夕推出寫真抱枕、浴巾等,希望能陪伴廣大粉絲度過情人節,周邊產品上的撩人模樣讓網友都瘋狂標記好友一起共「襄」盛舉、分享好東西。

林襄在IG上分享了七夕限定周邊商品的預購資訊,除了有雙面的「想要抱抱」寫真抱枕,還有兩款「純欲花仙子」浴巾供大家選擇,並預計9月底開始出。只見不同造型的穿著都相當火辣,搭配招牌純欲笑,讓網友直喊「我人沒了!」短短時間內超過7百人留言,粉絲頻頻歪樓標記身旁好友前來欣賞眼養畫面。前陣子才剛推出寫真集的她,如今不只再推新品,月底還將舉辦寫真簽書會,人氣紅不讓的程度可以想見。

她表示「第一次做寫真抱枕,好害羞!」而消息一出,不到一天立刻引來逾10萬粉絲按讚,她隨後也在限時動態放上預購連結,刺激買氣,希望大家除了眼睛欣賞也可以用新台幣支持。粉絲也留言表示「情人節我好快樂」、「抱枕該買吧」、「餞別禮我要這個!」、「真襄(香)」。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人氣網紅林襄於七夕推出寫真抱枕、浴巾等周邊商品。   圖:翻攝自林襄IG

她也於限時動態貼上購買連結,供大家預購。   圖:翻攝自林襄IG

網友反應熱烈,瘋狂標記朋友購買。   圖:翻攝自林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