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思想越來越傾向自由奔放,每個人的愛情觀也都不同。近日,有位女網友就好奇,她發現身邊的好看的女孩子,很多都是「母胎單身」而且還非常內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結果貼文一出,馬上就有女生點出真相,感嘆「現在好看的女生都不單純了」、「難怪一堆正妹單身」。

網路論壇《Dcard》,一名網友PO文「母單的正妹很多!」並表示她發現,最近身邊的漂亮妹子都是母胎單身,就算去問了原因也都說不知道,而且個性都非常內向,忍不住對這現象提出困惑。

沒想到貼文立刻造成熱議,撇除許多男網友敲碗求認識以外,其中一名男生則提出看法,「有,也不一定說吧!有些女人也很愛說同性的閒話,我一直相信一句話,正妹絕對不會是單純的,好看的女人總是被迫接觸一堆妖魔鬼怪。」認為正妹總是被迫遇到一堆渣男。

▲無論男生或女生,都認為現在的正妹,因為吸引太多渣男,對感情也看得很開了。(示意圖/Pixabay)

該留言也獲得許多人力挺,「真的,吸引一堆有鬼的人,單純的人也被迫要不單純了」、「如果每個男人騙過她一次,她遇過十個男人就學會十招了,誰保證她能繼續單純」、「交往經驗多一定不單純呀,她跟那麼多男人相處過,可能在見到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了」、「看事情的角度也不會一樣了,交往經驗不多的正妹也可能不單純,因為遇到的男人也不會少,只差在她不想交往而已」。

另外,也有女網友認同並分享身邊經歷,「同意樓上,我覺得很多比較好看的女生真的都不單純了,我常常遇到一堆想打X的很會裝,後來在認識新的男生的時候都沒動力了,因為真的不知道對方到底什麼居心,久了就覺得單身還比較自在,好看的女生身邊真的沒什麼純純的愛這件事了,大部分來敲門的都是有意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