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今(6)日舉辦「嘉義縣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出席的各鄉鎮市支持群眾約500多人,朱立倫主席南下,向嘉義縣鄉親推薦縣長選舉徵召候選人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 

介紹會由縣黨部主委翁重鈞立委主持,翁重鈞致詞時說,王育敏是優秀人才,形象清新,歷練豐富,可稱職扮演母雞,國民黨年底嘉縣選戰大有可為,他會全力輔選。 

朱立倫則指出,國民黨這次提名的原則,是要提名堅持中道、理性、穩健的優秀參選人,他強調,嘉義縣毫無疑問是最艱困的選區,但王育敏出身嘉義縣中埔鄉,過去是兒福專家,擔任兩屆不分區立委,嘉義縣有很多偏鄉需要兒福界出身的縣長來照顧,相信王育敏絕對是最專業、最有愛心的縣長參選人。 

朱立倫也表示,從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之前有九天玄女,現在已經是十全十美。 

王育敏接下朱立倫主席授與黨旗,代表接受出征嘉義縣任務,激動著向與會支持群眾高喊:「嘉義女兒,回嘉了!」。她說,這次回鄉服務,為的就是希望讓嘉義變得更好,鄉親給了民進黨20年,它到底給了嘉義縣什麼?人口流失、青年外移都是我們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在正式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嘉義縣長時,她已經做好充足準備,將會全心全力迎接這場艱辛的選戰。 

她表示,從小就在嘉義長大,對這片土地有著很深的感情,雖然後來到外縣市念書、工作,但對嘉義的關心從來沒有減少,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認養嘉義縣市,當時她嘉義市辦公室主任陳家平,目前是嘉義市東區市議員,嘉義縣辦公室助理劉家蓁,目前是嘉義縣議員黃金茂辦公室特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