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前夕林口區公所延續多年來舉辦健行活動的傳統,今(111)年特別與如果劇團合辦,為市民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親子健行活動,搭配如果劇團帶來的表演《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公所也拍攝創意影片小野狼大紅帽及趙自強專訪短片來進行活動宣傳,第一波網路抽獎活動及親子健行網路報名今(5)日正式開跑,抽獎活動及報名資訊請上「林口區公所、天空之城」臉書粉專查詢。

如果劇團團長趙自強表示,很高興這次與林口區公所一起合辦這場親子健行活動,這次如果劇團帶來的表演是精彩的《大野狼拯救小紅帽》,顛覆以往大家對大野狼小紅帽的既定印象,並且透過演員與民眾的實際互動來增加表演的趣味性。這次特別挑選了驚喜小禮給公所作為網路活動的獎品,歡迎大家憶起看影片完抽獎,也邀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8月20日的親子健行活動,至於現場會不會看到強強哥哥跟大家見面呢?來現場看看就知道囉!

今年的親子健行活動與如果劇團合辦,搭配劇團帶來的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公所也一樣用顛覆大家的既有印象,與在地特色商家Walk in Café、生津製茶廠茶園及藍色公路海景咖啡館合做,拍攝創意影片小野狼大紅帽做為行銷首發影片,而第二支影片則以趙自強的專訪為主題,跟市民朋友們介紹當天的活動以及如果劇團將帶來的表演,片中還有針對林口所設計的專屬快問快答趣味橋段,預計將於下週上片播放,請大家敬請期待!

林口區公所民政課長劉盈良表示,今年的健行活動與以往不同改採E化方式進行,除了利用網路線上報名外,活動當天集點的護照卡也是使用電子護照卡,參與者事先於粉絲專頁線上報名後,依規劃路線依序至各站點以手機掃描QR CODE進行電子集點並領取飲料、麵包…等小禮,並於完成各站報到手續後回到終點林口運動公園可再領取精美完賽禮-吳福洋襪子故事館限量主題站水瓶套,活動結束後,現場除了有如果劇團帶來的精采表演外,還有林口在地觀光工廠、各個再地的商家及各社福團體宣導攤位聯合舉辦的小型園遊會,好吃、好玩、好驚奇的各式活動等著大家一起來參與!

林口區長藍品畯表示,林口每年辦理健行活動已超過30年歷史,除了凝聚市民朋友的情感也讓大家更認識這一片土地,今年健行活動不僅首次與如果劇團合辦也是首次因應疫情採E化方式進行,讓大家可以很方便的進行預先報名,並以無接觸的方式來進行路線闖關,讓每一位來參加的市民朋友都能玩得快樂又健康,此次活動將會有2-3波的網路行銷,首波影片網路抽獎行銷活動,將會有10名幸運名眾可獲得《如果劇團》所提供的神祕小禮,而網路報名活動也在今日開跑,抽獎活動及報名資訊請上「林口區公所、天空之城」臉書粉專查詢。

林口區公所今年與如果劇團合辦親子健行活動,團長趙自強拍攝專訪短片邀請市民朋友們一同來參與活動。   圖:林口區公所提供

搭配劇團帶來的演出《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公所也以顛覆傳統角色概念拍攝小野狼大紅帽創意短片。   圖:林口區公所提供

創意短片搭破網路抽獎活動正式於今(5)日再林口區公所粉絲專頁開跑,將有10名幸運兒可獲得如果劇團提供的精緻繪本禮包。   圖:林口區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