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出包!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5日一早在臉書爆卦,北捷文湖線大直站突然有車廂冒煙,該站正在清空旅客中......。捷運站的時刻表顯示為上午7時57分,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刻,捷運站人潮擠爆,雖然車門開啟,但大家也只能乖乖等在匣門外,無法上車。網友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初八,不是初四(出事)餒,阿北李嘛卡拜託ㄟ」!

上月下旬,北捷板南線、文湖線同一天雙雙出包,當時造成1000多名旅客被請下車;而更早前的今年3月,板南線與淡水信義線也出狀況,還包括電扶梯失速,造成30多人受傷,還傳出月初台大醫院站軌道失火,16多輛班車冒險硬通過,被民眾罵翻才爆出,該月北捷一共就出包5次。

這次,文湖線又在上班尖峰時門出包,傳出車廂冒煙,原因不明。網友痛譙柯文哲,Chieh Ming批台北市民是二等公民?一條新線都沒通車,連維護也做不好?「廢物市長」;Ariel狠酸,「上次是失火直接衝過去讓乘客過爐,這次冒煙真的不算什麼啦」;Lilian也附和,稱北捷是個非常勤奮證明柯批能力的單位。

Jack喊今天初八,不是初四(出事)餒,阿北李嘛卡拜託ㄟ!還有網友質疑,捷運出包已經變成台北日常了?Zhenu譏柯文哲「改變成真從未發生 捷運出事持續發生」,被網友喊「改Ben成真」啦,還有人說,師父只是在提早過中秋烤肉,讓大家在車廂裡面享受烤肉過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