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是YouTuber界的常青樹,他們於昨(3)日深夜發文歡慶12週年,表示成軍以久,彼此之間就像「家人」一樣的關係,也於上個月發布全新系列「饒舌蒸霸戰三部曲」的第二部,目前已登上YT排行熱門第7名。

上個月底,這群人發布影片第二部曲〈考試週〉,他們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才影片延後至暑假發布,並透露「這個系列是2022上半年要送給這群人粉絲12週年特別音樂企劃。」也讓人不禁期待第三部曲會是以什麼樣的內容和題材和觀眾見面。

這群人的成員大部分來自華岡藝校,從草創初期即以搞笑短劇為主要呈現方式,後來也拍攝「超瞎翻唱」、「各行各業心聲」系列廣受歡迎。而團體走紅後成員都各自開設個人頻道經營,也有跨足歌壇、影壇等,表現相當出色。

週年文一出,粉絲也驚覺竟然已經這麼長時間了,留言表示「12週年生日快樂」、「根本沒變吧」、「感謝你們總是帶來精彩的影片」,他們也承諾很快會以「不同形式」和大家見面,暗藏伏筆「敬請期待我們的下半年!」讓粉絲也相當期待會有什麼新意。

【更多的這群人—追蹤這群人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這群人》昨日也歡慶12週年,並表示將會有「新形式」融入粉絲生活。   圖:翻攝自這群人IG

紛絲一聽,也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這群人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