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的競選團隊名單終於確定,除了賴清德副總統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外,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擔任主任委員,並且採取雙總幹事制,由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分別負責縣區與市區。泛綠陣營的前立委洪慈庸與立委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擔任戰區總督導,前立委陳柏惟擔任青年總會長。

蔡其昌指出,台中在盧市長主政下,競爭力在流失,市政在退步,沒有願景、沒有想像。台中重大建設的進程停滯延宕,市民的光榮感正在瓦解,空氣不見改善、治安的惡劣、四年的消沈,烙印在台中市民的心理的感受,就是看不見建設、缺乏光榮感!

蔡其昌說,「我們不能再等待,台中需要急起直追,追趕過去被延宕的四年,我們說到做到,加速執行是行動派的理念,也是我與市民們的承諾,因此我們組建最強台中隊,要靠行動力贏回台中,團結齊心一定贏。」

蔡其昌特別感謝賴清德副總統願意擔任榮譽主任委員,過去賴副總統擔任台南市長屢獲五星評鑑,相信這樣的品質保證,未來也會在台中實現;蘇嘉全院長擔任主任委員,大家都記得2010年的市長選戰中,以不到六個月的時間,旋風式獲得市民力挺,奠定了贏回台中的基礎;台中在地的立委與戰友,由張廖萬堅、何欣純擔任總幹事,分別鎮守市區與縣區。立委黃國書、莊競程、林靜儀及前立委洪慈庸擔任戰區總督導,負責各選區的選務。另外,陳柏惟擔任青年總會長,帶領新世代同行。我們會團結贏回台中,以行動感動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