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政研所畢業的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鄭勁節今(31)日由黨主席陳椒華陪同掃街拜票,談到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時表示,政治人物的學歷對於選民而言或許不是很重要,但誠信絕對是民眾最在意的,其實林智堅只要承認錯誤,就不必為了圓一個謊而說更多謊,硬拗的言論實在大可不必。

鄭勁節是台大政治系學士、政研所碩士,林智堅是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雖然學制與系所都不同,但因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影響,鄭勁節最近常常被選民詢問「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鄭勁節回應他的論文絕對是自己原創,在網路上也都有公開,歡迎大家嚴格檢驗。

「年輕有衝勁,民意不脫節」,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日到台中市潭子市場陪同鄭勁節掃街拜票,陳椒華說年僅26歲的鄭勁節是今年台中最年輕的議員參選人,希望有衝勁的鄭勁節能順利當選,為飽受低薪、高房價所苦的台中年輕人發聲。

對於林智堅碩士論文是否抄襲?鄭勁節認為,有念過研究所的人不可能不清楚抄襲的定義,大篇幅文字雷同、引用未標明出處就是抄襲。鄭勁節表示,政治人物的學歷對於選民而言或許不是很重要,但誠信絕對是民眾最在意的,其實林智堅只要承認錯誤,就不必為了圓一個謊而說更多謊,硬拗的言論實在大可不必。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日到台中市潭子市場陪同鄭勁節掃街拜票。   圖: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