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無懼中國恐嚇威脅,將於今(2)天晚間抵台訪問,之前曾拿雞排當祭品文的前外交官劉仕傑兌現承諾,將在今晚發100片雞排,並獲支持者再贊助100片,共發200片。他也邀請「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的國民黨立委今晚過來君悅飯店同樂領雞排。

據國內外各大媒體報導,裴洛西一行人今天晚上極有可能到訪台灣,她所搭乘的專機將於今天晚間10點20分降落松山機場,也預計下榻台北市信義區的君悅酒店一晚,目前相關行政工作與警力維護已經正在進行,警方透露將有200名警力維安機場與飯店周圍,避免任何滋事狀況發生。

對此,劉仕傑在臉書Po文提到,「我會發放100份民主雞排,以個人具體的微薄心意,來歡迎Pelosi議長。昨天有位支持者傳訊過來表示將加碼支持100份雞排。非常感動。發放民主雞排,跟選舉無關。不管是不是選民,只要你支持民主及人權價值,都可以過來領。」

劉仕傑指出,由於裴洛西抵達時間大約10點多,預估將在晚上11點在君悅飯店維安管制局外面發放雞排。另外,針對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唱衰裴洛西訪台意義,還說台灣要的「門都沒有」。劉仕傑表示:「我也在此邀請這位藍委今晚過來君悅飯店同樂,起碼妳可以得到一塊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