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聖結石昨(1)日在臉書分享外出用餐遇到的荒唐事蹟,他表示在外用餐時突接到友人電話,對方說看見自己的愛車被撞,他一趕到停車場發現鈑金凹了一塊,而肇事者是一對老夫妻,其中當時擔任駕駛的老太太見狀竟喊「你幹嘛停我旁邊啊!」讓他相當不悅,自己停在車格正中間對方卻被害者姿態讓他直呼「我傻眼!」

還原當時狀況,他描述接到電話後趕去現場發現「我副駕駛的側邊竟然凹了一塊下去,不過還好我有貼犀牛皮,所以看起來是沒弄傷烤漆,只需要鈑金即可。」老先生態度也不錯表示會以保險理賠,但駕駛座的老太太相當不客氣。事後請警察來處理,老太太還補槍「早知道不要停你旁邊了!」

過去聖結石曾發行過多首音樂作品,後因影片風格了無新意,長期以惡整、搞笑為題材,被網友批幼稚、沒影養等,沉寂好一段時日。不過,他於上個月中宣布將發行新的單曲,更進一步於文末表示自己即將發行2022全新華語創作專輯「我決定8/25要放上我第一波主打歌「夏日戀情」的MV。」。

【更多的聖結石—追蹤聖結石的IG吧!】

近日他在臉書分享愛車遭撞,怎料對方態度相當令人傻眼。   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他也在上個月中時表示今年將會發行一張專輯。   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