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路擱來呀!「週週有徵才」首場8月3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中和四號公園的國立台灣圖書館圓舞曲廣場B1盛大舉辦,現場邀請遠傳電信、南亞科技、欣興電子、全家便利商店、杏子豬排、顯榮國際、古拉爵、南亞電路板、一之軒等40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2430個工作機會,包括近400個兼職職缺,歡迎有求職、轉職需求的民眾前來參加。

新北市勞工局陳瑞嘉表示,此次大型徵才,其中出席廠商最多的科技製造業有14家,佔總廠商數3成5,包括從事電子產品主要零件載板製造的南亞電路板和欣興電子、化學大廠台灣永光化學工業;旅宿餐飲業有10家,包括旗下擁有石二鍋與12MINI等知名品牌的群品餐飲,以及擁有古拉爵與涮乃葉品牌的雲雀國際都開出破百職缺。

薪資方面,貳樓餐飲的儲備經理開出48K的高薪,顯榮國際的維運經理有45K的薪資、台灣永光化學的研發工程師開出42K。另外遠傳電信的資深業務、南京資訊的工程師等也都開出40K的薪資尋找人才。近400個兼職職缺中美商德盟全球凱展的行銷人員時薪上看220元、鼎王麻辣鍋的內外場人員時薪達180元,有彈性工作時間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應徵。

就業服處長林澤州表示,活動現場設有履歷健診,對職涯規劃迷惘、履歷不知如何書寫的民眾,提供諮詢管道釐清職涯方向,協助修正自傳履歷中的不足,找到適合的工作。亦有銀髮人才服務、青年就業專區及職業訓練中心課程等諮詢服務。徵才活動現場須全程佩戴口罩、量體溫及酒精消毒,面試區皆設置壓克力隔板,請參與市民配合防疫規定。8月共有10場次徵才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週週有徵才」首場8月3日(三)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中和四號公園的國立台灣圖書館圓舞曲廣場B1盛大舉辦。   圖:新北市就服處提供

活動現場設有履歷健診,對職涯規劃迷惘、履歷不知如何書寫的民眾,提供諮詢管道釐清職涯方向,協助修正自傳履歷中的不足,找到適合的工作。   圖:新北市就服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