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日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及主視覺,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為競選總幹事,前市府顧問黃適卓為政策平台召集人,北、南桃園競選總部總幹事則分別由前立委李鎮楠及現任立委湯蕙禎擔任,還有所有黨籍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共同組成桃園隊。林智堅表示,今天公佈競選主視覺,桃園隊堅強陣容也就定位,他要告訴大家,他準備好了!

「桃園隊準備好了!」林智堅說,這次來到桃園,可以說是他22年從政經驗裡面,面臨最大的一次挑戰,雖然過去這段時間看到對手透過抹黑、潑髒水的方式,試圖想要影響這次桃園的選舉,但是他身邊的每一個人給予最大的支持、最大的溫暖,讓他知道一定要堅定向前。

林智堅表示,今日的桃園不一樣,而未來的桃園要更好,他帶著過去在新竹8年的經驗和政績,希望能夠來延續鄭文燦過去8年累積下來的成果;桃園是一個美好的城市,這20幾天以來,他到遍桃園每一個地方,看到大家眼神充滿幸福,都是因為鄭文燦8年來夜以繼日的努力,創造了桃園的蛻變,還有桃園的進步;而他也已經「轉換成『鄭文燦模式』」,這就是桃園人所需要的市長,桃園人所需要的是會做事、能夠解決問題、有經驗的人,他本身也符合這樣的條件。

林智堅表示,未來每週會持續提出政見,用正面的選舉,來揮別抹黑造謠的負面選風,希望透過政見發表,讓大家理解他要在鄭文燦的5星級施政基礎上持續加值與開創,期盼帶來一個更嶄新的新桃園。

鄭文燦致詞指出,林智堅在7月8日完成新竹市長的交接,對手陣營在7月5號透過側翼發起抹黑大戰,這一個月的時間,我他看不到桃園市政的辯論,也看不到對方提出任何的政見。桃園這8年已經創造了一個城市崛起的紀錄,讓桃園人擁有前所未有的光榮感以及正在成長。「作為桃園人,我相信這8年的成績都會寫在他們的心裡面」。

鄭文燦提到,過去的8年,林智堅在新竹也創造了一個年輕城市的紀錄,新竹的進步是看得見的,新竹的改變也是看得見的,從每一次的民調都看得出林智堅用心所在,他得到很多次的五星級市長肯定,也得到媒體最幸福城市的肯定,相信凡努力過必留下痕跡。不是口水可以抹煞。

鄭文燦說,他對林智堅相當有信心,林擁有成熟的韌性,也擁有很好的心理素質。選戰還剩下4個月,希望接下來選舉能回到正軌,應該以正面選舉取代負面選舉,用更多的公共討論取代口水抹黑。這段時間,雖然民調略有起伏,但是林都維持領先在5%到10%中間,他相信,桃園市民會選擇一個的年輕市長,因為年輕的桃園需要年輕的市長,年輕的桃園需要堅定向前。

「我們不會走回頭路,我們也不可能讓桃園原地打轉」鄭文燦表示,林智堅接下來這一棒,相信他有能力讓桃園的市政不斷地創新、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改變、不斷地發展,因為過去他的紀錄已經證明了,而桃園隊是一個團結的桃園隊,過去8年他是桃園隊的隊長,未來的8年,林智堅也即將成為桃園隊下一個會長,作為桃園隊的隊長,要有足夠的韌性,要能夠接地氣、遠見、魄力以及執行力。

鄭運鵬則說,桃園已經不再是藍大於綠的直轄市,而是優良政績與林智堅的魅力受到桃園市民的青睞,所以國民黨才要全黨打一人;參選桃園是非常重要的責任,現在競選團隊擁有林智堅和鄭文燦兩位加起來十星級的市長,相信未來的台灣需要桃園和新竹,不論是生活圈、產業鏈還是進步的價值都需要更大的結合,成為台灣的心臟和引擎,「請大家放心,這個團隊有政績,也有不同世代和族群的組合,未來的4個月一定非常正面,會給大家滿滿的政績和願景。」

林智堅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宣告「桃園隊準備好了」。   圖:林智堅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