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有媒體民調指出,藍營參選人蔣萬安獲2成8選民支持、綠營陳時中2成6、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的副市長黃珊珊則有2成5支持度。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1日)指出,民調是一件事,地方支持度又是另一件事,相信民眾非常期待陳時中。

聯合報報導,台北市三強鼎立、三方勢均力敵,若明天投票,蔣萬安獲2成8選民支持、2成6支持陳時中、黃珊珊則是2成5。不過,3成2選民看好陳時中贏面較大,聲勢高於蔣萬安的2成6及黃珊珊的1成5。

民進黨團今天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表示,對於民調都可以討論,但民調有機構效應。她說,參選人選舉時提出的政見,且要說服多數選民,目前為止,陳時中在過去協調部會、決策能力上,在三位參選人中,可供大家評論。

林靜儀提及,民調是一件事,地方支持度又是另一件事,陳時中跑行程非常熱情,相信民眾對於參選人期待非常明確。她強調,選舉不到四個月,地方組織動員、參選人特質、過去做事都會受到檢驗,「民調參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