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搶攻女性票源,她今(30)日表示,昨(29)日出席由立委吳怡玎舉辦的一場女子見面會,並由新上任的發言人李明璇主持,和40多位優秀女性座談,從國家大事聊到家庭趣事,包括高雄的公托幼教、女性微型創業、寵物友善城市、親子教育、職業婦女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等議題。

柯志恩表示,許多姊妹問她關於高雄的願景藍圖,作為市長參選人,她認為高雄需要的是一位細膩、有韌性、真誠直率的女性市長,因為高雄市缺乏的並不是金玉其外的建設,或是亮眼的帳面數據。市民要的,是要一座能過好日子、好生活的城市。

她說,事實上,不少朋友,聽到她決定投入高雄市長選舉都非常驚訝。有的鼓勵,有的憂心,這些意見,其實在參選之前,她都知道。她也必須坦承,這確實是一場非常艱難的選戰,但如果因為輸過、因為怕輸,就抗拒,那她要如何向孩子解釋「勇敢」?

柯志恩指出,父親曾告訴她,勇敢就是無懼,她也希望能把這份南部人的精神傳承下去,面對艱難,只要是做對的事,就絕不畏懼,這是南部人的氣魄,更是女人的韌性。女人撐起台灣半邊天,高雄好日子,我們一起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