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宛宛兒」以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在主持、網路賣貨等多領域發展,身邊也有穩定交往3年多的男友,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前,宛宛兒在IG透露自己生理期遲到,且身體變得容易燥熱、流汗,讓她不禁懷疑是懷孕前兆,昨(29)日她也公開首次「驗孕結果」,引來粉絲關注。

宛宛兒在IG貼出驗孕影片,紀錄人生第一次驗孕,她表示自己以往也有生理期遲來的時候,但這次讓她覺得奇怪的是,自己向來都不太會感到熱,但最近變得很容易熱、流汗,身體出現燥熱的情況,而她也聽聞這可能是懷孕前兆,她嚇得趕緊驗孕,表示「雖然我很緊張害怕,但我還是驗驗看好了」。

宛宛兒片尾秀出驗孕結果,直呼「1條線,沒有2條!」,最後更笑說「還好我還是一個很棒的美少女,真是嚇死我了。」粉絲看了則回應「不管結果,妳一直是世界無敵美少女」、「第2條沒有淡淡的嗎?」、「今年是真的很熱」,也有不少人表示確診康復後,身體真的變得很燥熱、生理期還經常遲到。

【更多的宛宛兒—追蹤宛宛兒的IG吧!】

宛宛兒公開驗孕結果。   圖:翻攝自IG/wan_wan_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