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球場事件延燒多日,幾乎嚴重衝擊民進黨桃園市長林智堅選情,事件發生多日,漸漸有球迷發現,為什麼味全龍都沒有出面說明?日前該球團發布年度主視覺與年度口號「龍往直前」,就有球迷開始質疑,面對球場對球員造成的傷害,身為主場球團的老闆高層居然沒有為球員發聲,直呼「頂新終究還是頂新」;更有球迷直嗆「對新竹球場是怎麼點交的」。

味全龍臉書近來發布年度口號、新球員加盟等好消息,並未對新竹球場事件發表評論,底下留言卻悄悄出現質疑聲浪。白姓網友直接開嗆,「請教一下味全龍,你們對新竹球場是怎麼點交的?六次場勘是味全龍哪些人去做的」?

該網友質問,為什麼都沒有提出缺失報告,就可以舉辦二軍比賽?是為了壓力測試,還是為了早點營運賺錢?沒有看見球團出面解釋,卻要出錢的新竹市政府揹鍋,「真以為民眾跟酸民一樣沒有是非觀嗎?……真該替當天受傷球員出全額醫藥費的是你們味全龍」。

網友Ping也貼出計畫書,要求球團「好好看看」,指出早在開幕賽前,中職、球團就已經場勘多次,還有一次壓力測試賽,需要球團場勘是因為要求專業,開幕賽就是第二次壓力測試賽,實際操演,找出問題、修正問題,大家應該要問的是:「這中職、球團到底在場勘什麼」。

球迷的留言引起部分球迷與民眾共鳴,Vicky痛譙味全龍是「有夠雷的球團」;W網友批,這種照合約唸出事實的事情,味全龍選擇躲起來。哪遇到有人要他們放水作弊時,是不是也躲起來?這樣的球隊,還要有球迷嗎?李姓網友也寫道,很遺憾,面對球場對球員造成的傷害,身為主場球團的老闆高層居然沒有為球員發聲,「頂新終究還是頂新」。

有網友指出,請球團場勘就是要借重專業,應該要問的是:「這中職、球團到底在場勘什麼」。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