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27日晚上到鳳山舉辦見面會,過程中不斷提起城中城案,表示「是雙標哦,城中城死那麼多人都沒事,侯友宜一個恩恩事件,從頭被罵到尾罵了2個月」,這種泯滅人性、惡意連結、不問是非的護航行為讓人無法接受。

侯友宜市府多次隱瞞恩恩案的事實,讓恩恩爸疲於奔命,眼見已無法收拾才一句「責任由我承擔」,但案件至今仍未公布真相,空話一場。恩恩案不僅是新北市行政體系的疏漏,更凸顯出侯友宜想透過不究責來掩蓋真相,毫無檢討之意。

反觀城中城案,市府在第一時間就抵達現場,在事發一個月後提出相關調查報告、並且做出懲處、提出改善方案,陪伴家屬處理善後與安置,而城中城原址也將改建成公園,預計9月底完工。高雄市政府誠實面對問題,並且負起災後重建的責任,更重要的是透由突發事件來檢視行政管理上的疏失、做出改善。

柯志恩想貼上「雙標」的標籤來幫侯友宜護航,是念念不忘過去自己也空降參選過的板橋嗎?面對如此龐大的行政疏失,柯志恩還想用這些空話來混淆視聽,是不是太看不起台灣人明辨是非的能力了?

柯志恩選擇透過城中城案及恩恩案來做惡意的選舉操作,對於所有受害者及家屬來說都是二次傷害,沒有任何生命可以被放在天秤上做比較,所有追求真相的人更不應該被稱為「雙標」,請柯志恩向所有受害者家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