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成員之ㄧ熊霓年僅19歲,卻擁有傲人身材,昨(27)日她在IG上傳一系列棚拍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皮質小可愛,超短熱褲輕輕倚靠在重機上,白皙的肌膚和絲襪長腿相當撩人,熱愛工業風的她,在文中表示看到重機就好想考駕照,此話一出,網友也立馬在留言區回應「我載妳就好!」

熊霓透過樂天桃猿舉辦的「猿來是妳」徵選活動加入成為啦啦隊的一員,目前是現役成員中年紀最小的,不過年紀輕輕人氣卻相當地高,加入時間僅一年已在IG擁有13萬粉絲。而從小接觸國標舞的她,自國小就赴義大利接受培訓,一直維持到至今,可說是多才多藝。

除了重機照之外,她也po出趴在加油機旁和手拿梅花扳手的形象照,現場搭配霓虹燈光,架勢十足。她表示「每次看到重機就好想考重機駕照,可是我連摩托車駕照都沒有!還有這種工業化的背景,都想把這些燈都搬回家。」網友也紛紛留言「好漂亮」、「好看」、「每次看到銀行我就想買,但是沒錢」、「這台Monkey應該不用考」。

【更多的熊霓—追蹤熊霓的IG吧!】

喜愛工業風和重機的她,也發出一系列棚拍照。   圖:翻攝自熊霓IG

網友見狀霸氣回應「我載妳就好」。   圖:翻攝自熊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