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延燒,2場比賽造成3名球員傷退,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更因飛撲接球,肩膀重擊還殘有小石子的外野草皮,恐怕整季報銷。對此,身為資深棒球迷的YouTuber蔡阿嘎,昨(27)日在YT頻道上傳14秒影片,狠酸新竹棒球場「很多石頭可以玩喔!」

蔡阿嘎相當熱愛棒球,近來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他也跟上時事,PO出以「參觀新竹球場好開心!」為標題短片開酸。蔡阿嘎將新竹球場的狀況,一個不漏地酸一遍,包括味全龍林智勝不慎踩空樓梯邊角摔倒、女廁門鎖裝反無法上鎖等等,最後片尾他還撲向地面,撿起許多石頭,諷刺外野場地有小石頭,笑稱「很開心今天來參觀新竹球場,很多石頭可以玩喔!」

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嘎董這個撲地定桿學得真傳神」、「新竹球場最近好像很夯」、「笑死!本來還在擔心是不是接了新竹業配,還好是酸片」、「這把火現在燒得正旺」。

事實上,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改建,才剛舉行完首場中職賽事,選手林哲瑄就在球場上受傷退場,經過醫師診斷,左肩關節唇破裂,不排除需要開刀,本季恐怕報銷,消息讓許多球迷無法接受。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撲地。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543

蔡阿嘎諷刺新竹球場外野場地有小石頭。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