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RB世誠」前身為《英雄聯盟》選手,現轉為經營實況,在社群擁有大量粉絲。今(27)日實況影片中,RB世誠與女實況主「依渟」在一起直播聊天時,依渟要求他幫5位女實況主排名,其中包含他的老闆「凱琪K7」,觀眾都猜測凱琪肯定是第一,結果RB把她排到第三名,讓網友笑稱「你要被開除了」。

依渟問RB與哪位女實況主的互動感最好?5位女實況主包含依渟、凱琪、Vtuber肉肉、赤鬼伯伯和妲妲,RB排名順序分別為依渟第一、肉肉第二、凱琪第三,赤鬼伯伯和妲妲則是四、五名都可以。RB對依渟說「妳就是第一名!我最喜歡的女實況主」讓在場的依渟又驚又喜,不斷跟RB道謝。

網友表示,依渟人在現場,排第一可能只是場面話沒什麼參考價值,所以除了依渟外,排名則是肉肉第一凱琪第二,老闆還是沒有得到RB心目中的第一。網友紛紛留言「哪天被開除也不意外」、「肉肉大於凱琪,回公司跪鍵盤」、「凱琪在你心目中的份量呢?」。

【更多的RB世誠、凱琪、依渟追蹤RB世誠凱琪依渟IG吧!影片看這裡!】

實況主依渟。   圖:翻攝自王依婷臉書

RB對依渟說「妳就是第一名!我最喜歡的女實況主」讓在場的依渟又驚又喜,不斷跟RB道謝。   圖:翻攝自RB世誠頻道

RB把老闆排到第三名,讓網友笑稱「你要被開除了」。   圖:翻攝自RB世誠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