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當地時間 25 日報導, 當地時間 24 日,美國紐約市一位牧師在教堂直播佈道時遭到搶劫,他和妻子共計損失了價值 100 多萬美元的珠寶

紐約警方表示,當天有 3 人攜帶槍支進入教堂,搶奪了牧師拉莫爾·米勒-懷特黑德(Lamor Miller-Whitehead)和他妻子所佩戴的珠寶。直播畫面中可以看到,至少一名搶匪用槍指著懷特黑德,打斷了他的佈道。懷特黑德在視頻中連稱 :「好的,好的」,隨後他雙手舉起趴在了地上。

談到當時的情況,懷特黑德說:「我知道他們都是衝著我來的,我不打算做任何反抗,不想讓我的教友們受到傷害。那裡還有婦女和兒童。除了我之外,一個劫匪還走到我妻子身邊,拿走了她所有的珠寶,還拿槍指著我8個月大孩子的臉。」

劫匪在摘下了懷特黑德的多個戒指、項鍊後,隨後又拍打他的脖子,看看是否還有其他值錢的東西。

紐約警察局表示,嫌疑人搶走了價值 100 多萬美元的珠寶,然後逃離現場。目前,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