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中國商人汪小菲與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風波不斷,近日一段他出言挑戰中國共產黨獨裁政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裡面汪小菲突然提到「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去啊?」讓許多中國網友聽完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驚恐直呼「這下完犢子了」。

汪小菲過去曾多次公開評論政治,挑動台海敏感神經而受到關注,25日一段他私底下與朋友閒聊的影片再次引發兩岸網友熱烈討論。從推特和YouTube流出的影片中可以清楚聽到,汪小菲毫無戒心的向友人吐露心聲:「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去啊?」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譏諷:「讓我們懷念他」、「小菲隨時涼涼」、「這下完犢子了」、「感覺被朋友出賣了」、「不小心說出真話,芭比Q啦」、「這就是小粉紅口中的愛國商人」、「我錯怪他了!看來這傢伙不是壞,而是蠢啊!」、「完了,汪小菲生意不用做了」、「準備被清算吧」、「完美詮釋啥叫禍從口出。」

資深狗仔葛斯齊也在臉書Po文指出,其實他上週就收到這樣的影片,但因波及汪小菲公司2000多位員工生計因此罷休,日前他和汪小菲通話時也提醒他要多注意言行,並告知汪小菲自己不會曝光這段影片,但無奈這段影片還是被有心人士在推特上曝光,葛斯齊無奈表示:「我只能靜靜的,我還能怎樣! 該做的也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