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最新狀況於今(25)日下午兩點公開說明,由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出面說明。針對身體狀況,經紀人也表示目前已能簡單對話,意識也是清楚的,但暫時無法拼湊事件過程。而因為隱私問題,無法將手術內容和大家說明,也希望外界保留空間讓傷患可以安心修復和靜養。

經紀人再次感謝第一時間將林志穎父子兩人救起的民眾,表示有陸續和救命恩人保持聯絡,待林志穎身體狀況穩定,家人會再登門親自道謝。針對近期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和各式各樣猜測車禍肇因的言論,經紀人則闢謠表示「目前僅有當事人志穎最清楚,我們也有嘗試詢問志穎,但因為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經過,會等到志穎狀況好轉後,再與相闢單位說明。」經紀人之示,「志穎並不想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在關注他的事情上。」也很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他的關注。

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也代表親友們表示,對於意外發生相當悲痛,並說道「看著這幾天二嫂(林志穎之妻)不眠不休的照顧志穎,我們兄弟姐妹們也會成為她最堅強的後盾。」直播最後他也再次感謝醫療團隊,和所有支持、關心林志穎傷勢的歌迷、網友。

林志鑫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稿。   圖:翻攝自林志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