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身材,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美照,IG有高達234萬粉絲追蹤。李元玲本月17日迎接33歲生日,昨(21)日她一連發出3篇貼文,曬出多張美照,她的「精靈」造型更是引起網友暴動。

李元玲日前在IG貼出數張照片,寫下「又一年生日到了,今年我是精靈,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最後也謝謝粉絲的支持。照片中,李元玲以2種「精靈」造型亮相,她身穿羽毛製成的平口洋裝,背部加上一對紫色的翅膀,而另一個造型,她則穿著白色深V洋裝、搭配白色翅膀,頭上不但佩戴著花冠,手上還拿著魔法棒,宛如仙女下凡,畫面既性感又可愛。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狂洗愛心符號,網友看了照片也大讚她的造型,紛紛留言「這是天使吧」、「最美精靈!」、「每一張都好漂亮」、「好仙!」、「仙女下凡!」

【更多的李元玲—追蹤李元玲的IG吧!】

李元玲手上拿著魔法棒,宛如仙女下凡。   圖:翻攝自IG/cathrynli

李元玲生日曬出多張美照。   圖:翻攝自IG/cathry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