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福部長、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卸任後積極走訪地方拚選戰,今( 23 )日他也在臉書分享,向競選團隊政策小組總召集人資深立委「管媽」管碧玲、財訊董事長謝金河及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立委姚文智交流議題,請益城市規劃,稱要以「阿中模式」努力做事,做對的事。

陳時中今日在臉書表示,「下定決心要做,就要做得徹底,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要請教」,邀請管碧玲擔任政策小組的總召集人,並邀請財經、民政、文化、藝術、觀光等領域的專家,相互交流市民關心的議題。

陳時中透露,邀請名單包括請謝金河剖析國內外產經趨勢;鄭麗君、姚文智分享如何打造魅力首都;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也贈書,分享對疫後觀光發展的看法。

陳時中昨日在臉書提到「阿中模式」就是「努力做、也要做對事」。今日他也表示,阿中模式還要「凝聚專業意見並具體實踐」,稱自己過去在參與公共事務和中央決策時,是一個協調者,整合大家意見讓事情圓滿,現在則是一個學習者,汲取眾人經驗,讓政策更完善,眾志成城把問題解決,「跟市民站在一起,把自己放小,做對的事。」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邀請財訊董事長謝金河參與政策小組。   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邀請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參與政策小組。   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