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自駕白色特斯拉,載著6歲兒子於桃園市中正北路發生嚴重車禍,車頭撞上分隔島,頓時陷入火海,林與兒子一度卡在車內,所幸經路人救出,緊急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林志穎經紀人與弟弟林志鑫下午5時半一同現場醫院,向媒體說明哥哥最新狀況。

林志鑫表示,目前林志穎傷勢及精神相對穩定,謝謝把他從車上救出的民眾及長庚醫療團隊,第一時間因狀況不明無法對外說明,接下來會和家屬討論後再對外說明。

林志穎經紀人透過聲明稿表示,今上午約10點,林志穎開車載兒子Jenson,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最後,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