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投入選戰,不僅這幾天規劃多場拜廟行程,台北市黨部更打鐵趁熱,兩週推出與26位議員參選人見面會,預計25日起至8月7日連續舉辦26場,率先從第6選區(大安、文山區)起跑。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22)日表示,她參與的場次規劃了500人的場地,直呼「基層很期待見到陳時中,地方行程一定要排得非常滿」。

陳時中日前宣布投入台北市選戰後,接連赴萬華龍山寺、大龍峒保安宮參拜,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不斷高喊「凍蒜」。今天加緊腳步前往松山慈祐宮,更於下週開始連辦26場見面會。許淑華今天受訪時說,26場見面會,就是26位現任議員一人一場,時間很密集,是議員們和競選團隊建議的結果,地方行程一定要排很滿,拉近與基層的距離,讓民眾親眼見到市長參選人。

許淑華透露,自己出席的是8月3日19時30分的場次,預計動員500人,但議員主要以室內場為主,通常不會太大,她認為議員一人一場好像還不太夠。許淑華也說,基層得知此消息後都說很期待,相信會有很多人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