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的法庭攻防戰於6月初落幕,安柏赫德遭法院判賠強尼戴普1500萬美元,並獲賠200萬美金,不過,安柏似乎並不滿意結果,昨(21)日她和她的律師團正式向法院提出上訴,她的發言人更直言「我們認為法院犯了錯誤!」

兩人的離婚官司起源於2016年時,強尼戴普的管家在家中床鋪上發現一坨糞便,雖然他的司機曾作證表示安柏親自承認那是她大的,但後來在法庭上她始終堅持否認此說,強尼戴普也透露,這件事就是壓倒他對兩人婚姻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

經過一連串的開庭審訊,期間安柏也控訴強尼戴普在婚期間有家暴、情緒失控、酗酒等不良行為,不過最後她仍以敗訴告終,但她並沒有就此放棄。據《CNN》報導,她的律師向維吉尼亞州法院提交了一份上訴通知書,表示他們打算對陪審團的判決和所有在與強尼戴普的民事案件中,不利於其當事人的審判後動議提出上訴。

對此,安柏的發言人也出面直呼「我們正在對判決提出上訴。 雖然我們意識到今天的行為將再次點燃推特戰火,但我們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來確保公平和正義。」而強尼戴普的發言人也回覆「我們對案件結果有信心。」對於安柏的上訴行為相當不看好。

安柏發言人也表示「我們認為法院犯了錯誤!」   圖:翻攝自CNN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