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金剛(李信樵)5月時才在臉書直播宣布和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小嫻(黃瑜嫻)戀情告終。分手3個月後,他也於昨(21)日晚間也在臉書發分享好消息,表示自己接下新戲,要進劇組拍攝了。網友見狀也相當替他開心表示「有戲拍太好了加油加油!」

金剛和小嫻過去一同經營賣雞翅生意,一個負責烹調一個負責克服接洽,情侶檔合作無間,怎料,兩人突然在臉書直播中宣布分手消息。事後金剛仍持續經營生意,不過面對心情狀態,他也表示仍在調適中,對於新戀情的可能,他態度也相當佛系表示「一切隨緣。」

貼文中,他興奮寫下「我的暑假只爽到一個月不到而已,然後我就要去拍戲了,好久沒有的行程,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然後不要中暑這樣。」粉絲見狀都相當替他高興,留言表示「去橫店才能更上一層樓」、「證明給不看好你的人看」,藝人好友黃小柔也祝福他「順順利利啊!」

【更多的金剛—追蹤金剛的臉書吧!】

過去和女友共同經營雞翅生意,兩人合作無間。   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粉絲也紛紛替他加油鼓勵!   圖:翻攝自金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