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妻子是卡提諾論壇正妹石帕玉,有著「真人版娜美」的稱號。日前連千毅在社群PO出老婆的「8秒炫腹片」,透露老婆腰圍只有22吋,引來不少網友稱讚,但有網友卻質疑該影片並非本人,對此,連千毅護妻表示「要賭10萬嗎?」

連千毅昨(21)日在社群曬出老婆「真人娜美」的「炫腹」影片,影片中娜美穿著黑色短版上衣和白色短褲,對著鏡子自拍,秀出自己的螞蟻腰,連千毅表示「跟娜美在一起快9年了,幫我生了兩個小孩,她還是22腰,真的不簡單」,同時也感嘆地說「我們都變中年男子了!」不料因影片沒露臉,有網友質疑不是娜美本人,連千毅則立刻回覆「要賭10萬嗎?」網友目前已將留言刪除。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讚嘆娜美的纖纖細腰,紛紛留言「這個真的是不簡單」、「可以再生第三、第四胎了」、「我褲子穿38...」、「怎麼保養的?」、「腰瘦!身材好好」。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的IG吧!】

連千毅在社群曬出老婆的「炫腹」影片。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