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最後一場雙城論壇19日舉行,台北市議會要求「若共機、共艦持續擾台,不得動支預算」,但柯文哲認為共機擾台定義不明,在質疑聲中堅稱因為關係不好,才需要辦,後來縮小規模舉辦,議程僅半天。對此,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砲轟,規模最小的雙城論壇竟有高額花費,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簡舒培於臉書發文,此次雙城論壇是規模最小的一次,但卻有高額的花費,「柯文哲不顧眾人反對都要舉辦的雙城論壇,不只規劃過程不公開,還花了近百萬的人民血汗錢」。

「短短60分鐘的雙城論壇,花費竟然高達95萬元」簡舒培指出,經調查發現,此次論壇每分鐘要花費1.5萬元,讓她直言「柯文哲花市民的錢為老共搭建統戰舞台(鞏固老共想要的政治基礎),只為了自己的競選總統大夢舗路!」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秀出此次雙城論壇經費表,短短60分鐘竟花費95萬。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指出,此次雙城論壇短短60分鐘竟花費95萬,直言「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圖:周煊惠 /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