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一份民調指高雄市長陳其邁獲56.4%s市民支持,強勢輾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僅12.8%,陳其邁本人今(20)日對此回應,目前距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階段仍以市政為重。

「匯流新聞網」昨天公布這份比數懸殊的民調,柯團隊發言人高市議員陳麗娜表示尊重每份民調結果,距離選舉還有129天,柯後勢看漲。陳其邁則針對民調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還是推動市政,他就任兩年來,舊的火車站回歸到中軸線,也加緊開闢綠園,引入台積電等半導體國際大廠來促進就業,以今天仁武地區的仁武產業園區也都已經開始建廠,再更加速這些共融公園以及運動中心。

陳其邁說,這些其實都是民眾關心的事情,我們推動市政就是實實在在、加緊行政效率來解決民眾的問題,現在我們關心的還是市政,其實民調,這個都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我們現階段還是以市政為主。

至於綠營批評柯志恩以台北看高雄,柯回應「何錯之有」?陳其邁避而不談,只說我們原則做事情就是實實在在的做事情,來解決在地民眾需求,像我們今天到仁武,除了我們多了40公頃的公園綠地之外,也包括共融公園、92期的寵物公園,促進就業也增加仁武產業園區高科技廠商的引入,同時仁武所有的議員也都非常清楚,淹水的問題,是從他在當行政院副院長就開始,不管是中央給預算,擔任市長後地方就全力來解決曹公新圳淹水的問題,這個是我們做事情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