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婁峻碩睽違近一年再發新曲〈Playlist〉,MV已在昨(19)日於YT平台上架,他也於前幾天就在社群上大方預告單曲的消息。談及MV拍攝,他發文表示特別感謝曾獲金鐘新人獎的演員李沐客串出演女主角,表示和導演都一致認為李沐是最適合的首選。

婁峻碩於2014年即以樂團貝斯手出道,近幾年因主持知名節目《娛樂百分百》,並重新與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和賴晏駒組成男子團體《五堅情》,人氣扶搖直上。而這次出演女主角的李沐也大有來頭,除了曾獲金鐘新人獎外,也分別以不同作品入圍過金馬和北影等重大電影頒獎典禮的新人獎,被譽為「怪物新人」。

婁峻碩也在內文中分享,首次和李沐合作是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當時即被她的超強演技吸引到,事後也一直期盼能有機會再次合作,這次找上李沐,他直說「果然幫《Playlist》(新曲)提升了好多美感與質感!」並po出多張工作照。而對方也在文章下方留言互動「我太喜歡最後一張ㄌ!」讓粉絲都相當興奮。

【更多的婁峻碩—追蹤婁峻碩的IG吧!】

【更多的李沐—追蹤李沐的IG吧!】

饒舌歌手婁峻碩邀演員李沐合作新曲〈Playlist〉MV拍攝。   圖:翻攝自婁峻碩IG

粉絲對於這個組合相當興奮。   圖:翻攝自婁峻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