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被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但黨內小雞已迫不及待拉侯造勢,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明兩天安排定侯和議員參選人拍攝競選定裝照;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預定26、27日與黨籍議員參選人拍競選照。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黃志雄表示,雖然黨中央預定8月底前才確定市長及議員參選人提名名單,但輔選工作早已提前作業,由於侯公務行程繁忙,因此配合侯的行程,今天起兩天下午5時30分到晚間9時30分,安排侯友宜分選區38位議員參選人拍攝競選定裝照。今天先與第1至6選區議員參選人拍照,明天則是7至13選區議員參選人,將分為西裝、襯衫、POLO衫等3種套裝拍攝,估計每種服裝約拍攝1個小時。

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則說,林佳龍排定本月26、27日和黨籍議員參選人合體拍攝定裝照;為了使競選活動呈現團隊的整體感覺,競辦將提供一條龍的設計與服務,從識別系統、色調、口號等資料會全數備妥,再進行現場的定裝照拍攝;拍照前也會配合各議員參選人的需求、創意巧思,在現場變裝或使用道具。在拍攝定裝照前,競辦已先提供各議員參選人公版照片,供有急需的參選人先行合成競選照運用。

了使競選活動呈現團隊的整體感覺,競辦將提供一條龍的設計與服務,從識別系統、色調、口號等資料會全數備妥,再進行現場的定裝照拍攝。   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拍照前也會配合各議員參選人的需求、創意巧思,在現場變裝或使用道具。在拍攝定裝照前,競辦已先提供各議員參選人公版照片,供有急需的參選人先行合成競選照運用。   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