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擔任競總副主委,陳嘉行(焦糖哥哥)負責網路社群部門,引來民眾討論,陳時中則在《新聞放鞭炮》節目上回應,陳嘉行有參與,但不是操盤手,對於高嘉瑜是內鬼一事,陳時中表示不擔心,會跟高嘉瑜談談。

陳時中競選團隊由管碧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中央政策平台」則由吳玉琴、范雲、洪申翰分別出任政策督導,協力進行政策研擬工作,吳思瑤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及競選總幹事,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三位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陳嘉行(焦糖哥哥)管理網路社群部門。

陳嘉行管理網路社群部門時引來基層強烈反彈,甚至還有粉絲說是「請鬼拿藥單」;另外,高嘉瑜任競總副主委也曾遭批是「內鬼」。

陳時中今(18)日接受《新聞放鞭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表示,他兩、三個月前曾與陳嘉行見面,但之後就沒見過了。他說陳嘉行有參與,但非指揮官或操盤手,陳時中表示他的團隊中沒有空戰的操盤手。此外,對於高嘉瑜遭批內鬼一事,陳時中表示他不擔心,會跟高嘉瑜好好談。他也提到吳思瑤則是由他與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一起找來的,並表示他自己的團隊成員他都熟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