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日前公布邀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黨籍立委何志偉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後,高嘉瑜隨即遭到輿論圍攻。對此,何志偉今(16)日表示,高嘉瑜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扎扎實實幫民進黨守下內湖南港區,「藍綠白」圍攻,對他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一早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被認為是反串時表示,民進黨內部有不同意見的人更多,「也許總幹事可能要費心。」而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說,廣納各方力量,黨籍立委當然是勝選主力,有高嘉瑜助攻,自己完全不擔心;蔣萬安的「未來總幹事」才需要蔣萬安自己好好費心。

同時何志偉也在高嘉瑜臉書留言聲援稱,高嘉瑜過去立場未必與民進黨百分之百相同,這在民進黨這個多元的政黨內,並不是唯一的一位,「但他在這次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後,遭受到很多網軍的謾罵。」何志偉指出,其中更有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混雜不少國民黨與民眾黨的支持者,可以說是「藍綠白」圍攻,「這對高嘉瑜而言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何志偉回憶,高嘉瑜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扎扎實實幫民進黨守下內湖南港區,若民進黨支持者不團結而分裂,這對整體局勢不會是好事,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對外。

此外,吳思瑤留言力挺,「廣納各方力量,黨籍立委當然是勝選主力!有高嘉瑜助攻,我完全不擔心。」黨籍立委蔡易餘也留言笑稱,「這輸出火力太強大,敵方王子會招架不住,看來得調整職務,從分區督導陸軍轉空軍指揮了!」

民進黨立委、陳時中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高嘉瑜。(資料照)   圖:陳佩君 / 攝

何志偉、吳思瑤與蔡易餘等人聲援高嘉瑜。   圖:截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