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縣市長選舉倒數將近4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連續兩日公布競選團隊成員,繼昨日宣布將由北市立委吳思瑤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及競選總幹事之後,今(15)日又公布了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及高嘉瑜三人,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消息一出引來支持者憂心,紛紛質疑「為什麼要找高嘉瑜?」

陳時中競選團隊先是於昨日公布競選總幹事以及兩名競選發言人,吳思瑤將擔任競選總幹事一職,競選發言人則由兩位不分區立委莊瑞雄以及林楚茵扛下,陳時中也盛讚三人是最強戰隊。

不過,由於昨日傳出在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中敗陣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將負責陳時中網路社群操作,在名單公布後,引來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怎麼沒有焦糖?下課了嗎!」並用網紅展榮展瑞兄弟的歌曲《十分鐘的戀愛》當中的歌詞來嘲諷。

今日陳時中競選團隊持續公布人選,陳時中透過粉專表示,在邀請到優秀的吳思瑤委員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及競選總幹事之後,他誠摯拜託台北的在地強棒林昶佐、何志偉 及高嘉瑜三位立法委員,擔任他的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

陳時中認為,這三位立法委員都是長期深耕地方基層的民意代表,不僅熟稔中央政策,也對台北市的事政細節瞭若指掌。林昶佐將投入襄助中正、萬華、大安、文山區;何志偉組織士林、北投、中山、大同區;高嘉瑜統籌內湖、南港、松山、信義各區的競選事務。有了三人加入,他相信在未來的市政擘劃上,將會與中央有更好的合作默契、也更貼近民意需求。​

陳時中強調,不只要積極行動起來,還要做到台北共好、台北最好,他期待這幾位優質戰將的加入,相信絕對能讓首都風華再現。

名單出爐後,反而讓綠營支持者憂心了,紛紛在陳時中臉書粉專下方留言呼籲,「那個高可以不要嗎?她只會一天到晚唱歌」、「真心覺得不要高嘉瑜」、「把一個腫瘤留在身邊,好好保重吧」,但也有支持者選擇相信陳時中,「這團裡面的人有一位覺得不大妙,但我相信阿中部長能感化她」,還有人戲稱,「讓班上比較調皮的學生當班長、副班長跟風紀股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