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正式投入選戰,近期他除了和各議員參選人合拍選舉照,也拍攝個人定裝照,現任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力挺,兩人首度合體拍攝定裝照,兩人都梳起油頭造型,白襯衫搭藍色領帶,再穿上招牌的深藍色西裝,打造時尚雜誌的攝影風格。

面帶微笑,對鏡頭自信地邁出步伐,呼應「年輕桃園,堅定向前」的首波競選口號,不同於一般的競選看板風格,攝影團隊這次特別使用高色彩對比的拍攝方式,讓照片的亮度有別以往,打造時尚雜誌的攝影風格,來凸顯林智堅認真、堅毅,同時又沉穩、溫柔的特質,同時也加入親民元素,透過比讚、握手等姿勢來展現親和力,希望可以抓住桃園市民的支持,也回應桃園市民對林智堅的熱情支持。

除了林智堅的個人照,到場相挺的鄭文燦也首度和林智堅合體拍攝選舉定裝照,拍照過程相當流暢,鄭文燦更是梳起少見的油頭造型,讓工作人員直呼年輕了好幾歲,兩人在拍攝中也擺出握拳、擊拳姿勢,象徵強強相加、桃竹共榮。

林智堅表示,這次和鄭文燦選用相似的造型進行拍攝,就是強調彼此都是五星級市長,五星加五星,打造十星級的團隊,準備好無縫接軌,讓鄭文燦的優質施政再加值,繼續造福桃園所有的市民朋友。

林智堅、鄭文燦首度合體拍攝選舉定裝照。   圖: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