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今天(15日)召開「2022縣市首長暨地方公職人員提名記者會」,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表示,這場選戰不只是縣長選戰,更是場改革苗栗的運動,期待能替苗栗的派系、金錢政治帶來希望。

時代力量今在黨中央舉行「2022縣市首長暨地方公職人員提名記者會」,黨主席暨立委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立委王婉諭、彰化縣議員吳韋達等人推薦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葦澤、苗栗縣第五選區(頭份市、南庄鄉、三灣鄉) 縣議員參選人吳翌立、彰化縣彰化市第一選區(南區)市民代表參選人王威程。

陳椒華說,時力針對2022年地方選舉,今天推出四位優秀參選人,分別為苗栗縣長參選人、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苗栗縣議員參選人以及市民代表參選人,時力評選參選人都是經嚴謹審慎過程,希望各界能支持,年底選舉時力會繼續努力,目標在地方議會成立黨團。

宋國鼎表示,榮幸投入這場選戰、為苗栗打場光榮選戰,苗栗長期被視是藍軍鐵板一塊,作為一個苗栗人,他勤走基層,聽到更多聲音是期待改變,苗栗是時力應持續關注、努力的地方,應站穩腳步深耕地方。

宋國鼎強調,這場選戰不只是縣長選戰,更是場改革苗栗的運動,若沒有好的政治選舉文化,要如何談願景,再多願景都只是空頭支票,期待能為苗栗的派系、金錢政治帶來希望,「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帶給苗栗希望!」

陳椒華推薦說,宋國鼎是一位優秀律師,在擔任律師時,很關心弱勢,舉凡關廠工人、大埔事件等,替弱勢爭取權益,而2018年當選後,能看到這幾年他為苗栗所做的努力,身為議員,不只在議員業務上努力,也關注近期的坤輿案,宋國鼎愛苗栗、願意替苗栗付出,替苗栗爭取驕傲,呼籲鄉親能支持宋國鼎、支持時代力量。

吳翌立說,坤輿案事件發生後,才了解若我們不關心政治,就會被惡人掌權,因此她願意挺身而出,替孩子打造更好生活環境;陳葦澤表示,在疫情影響下,決定投入年底地方選舉,希望透過參選讓龜山人民越來越好;王威程說,他會在選戰期間走遍大街小巷,蒐集民眾的意見想法,成為改變彰化的力量。

宋國鼎表示,這場選戰不只是縣長選戰,更是場改革苗栗的運動。   圖:陳佩君/攝